斐林

寻找自己

周练9成绩记录

第一次发现原来七天网络的成绩报告那么好用,用了那么多年第一次知道orz

啊啊啊啊第一次政治考那么多!没有给师兄丢脸!不过那么多科目也就只有一门政治让我快乐了……

数学emmm果然是基础不扎实,这次数学题目很简单的,我却因为各种各样的智障问题丢了很多很多分…最近的数学不知道怎么回事错的都是前六道基础选择题,11,12蒙对的几率居然变高了,班里75人参加考试,我的数学排名70orz数学冲!

地理…这次考的题目我是真的不会…也没有好好做,几乎全部都是空白,潇潇讲的知识点还是没有灵活运用好(我恨自然地理。反省一下,还有我的历史大宝贝儿!最近在历史学习上没有保持自己一直以来的优势!要多背诵啊!要保持错题分析啊!

语文和英语再接再厉呐,一直以来的正常水平,虽然有所进步,但也要快速发展!

扎根 生长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