斐林

寻找自己

200

好久不见啦乐乎,发现又有好多小可爱来关注我了,真的让我受宠若惊啦(づ◡ど)

前一阵子的状态真的不好,到现在还在处理之前半个多月来欠下的账,emm有很多功课都没有去补上,路漫漫其修远兮啊,我恨拖延症!干他!

高三过的真的挺快的,每天忙忙碌碌地,不断去自我肯定自我否定,不受控制的去关注一些只会“乱我心者”的事情,甚至有一点抑郁症的苗头,那一阵子的冉冉一点都不可爱。

现在已经差不多去走出阴影了,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嘛,好好对待,平常心,不去酸别人的成绩,和自己有什么关系嘛,慢慢地从后面超过去,更有成就感不是么。

没有想的那么严重啦,每个人都要扛过去的高三,这是你成人的必经之路,明天的高考也是你的生日,你要给自己献上最大的礼物。

现在的日常是,跟着学校老师和途途的课程,马不停蹄的去填坑,心情不好就去跑步,每天的娱乐也就是追淮妈的《吞海》,按部就班的生活,我很喜欢。

数学有所进步哦,很开心,爸爸比我更开心。所以要继续加油呀!

p1学校搞了一个200天誓师大会,本年级的政治刘老师的演讲真的很棒很棒,学校的BGM也超级给力啦哈哈哈哈。往年传统的自由上台喊出自己的声音,为那些勇敢上台的同学们鼓掌啦,每一位都超级棒!

p2是班里的誓词,让在上面签名,不过我没签,不知道写些什么。学校让填的理想大学也只是随便填了一个安徽师范…打心底的,我的目标距离我的现实真的太远了,不断怀疑自己,却总有人给我坚持下去的勇气,事实啊还是自己想去追求更远的地方,更好的未来。

你的,北京,成都。

好多没有看的小说,要去一心一意地做甜甜和淮妈的粉丝;要买的汉服JK洛丽塔;想去的重庆成都西藏青海,2025年的苏黎世相遇,还有更多更好的人。

评论(4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