斐林

寻找自己

最近做的政治笔记~

一开始戚哥讲的比较慢,就是慢悠悠地自己抄一下,近期年纪催的比较紧,而且之后的两大课要背要记的真的很多,于是就把新书残忍地裁掉了。

…………

她们讲我是个可怕的女人(ー ー゛)

戚哥真的好厉害啊!知识联想能力真的超强!绝对是年级里讲的最全最细的政治老师!虽然布置作业成疯怼人成魔但是不能否定的是业务能力真的超强!

必修一已经轮完了,在想必修二的那本新书要不要受到同等虐待。

她们的意思是这样做笔记很浪费时间,希望我可以把时间花到别的地方去;彤彤则是说我想做就做吧。

其实我挺喜欢做笔记的,不会觉得很烦,我觉得很开心。

所以要不要做呢?

应该怎么做呢?

qnq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