斐林

寻找自己

在呐喊 在彷徨 在人间 我的大学

当时听的时候就是觉得好顺好好玩,哈哈哈哈之后也返现这句子挺符合我的高三生活的。

一直在呐喊啊,加油加油加油!因为到了高三发现自己不会的掌握不全的真的很多很多,我离我的北京有着很远很远很远的距离呢,一百多分的差距,哪能是253天就能弥补的全的。但是一直在给自己加油鼓劲灌鸡汤,一定一定要坚持这个目标,就算没有实现也要去这个方向前进。

也在彷徨,不断地在否定自己,再去给自己自愈。前一阵子真的心态崩塌,也不知道是为什么,看什么都很烦很暴躁,表现出来的自己让所有好友都很害怕。也收货了许多感动,万年直女Jerry和婷婷都跑来安慰我了,反观艺艺,有点让我心灰意冷了吧,不知道她的那种态度到底是理所应当么?

在这人间,我想有很多高三学子也都有过很多这样的经历吧。我们是对手,必须进行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;但也是最能理解彼此的人,惺惺相惜同病相怜。

高三,真的是一个前所未有的体验。

我的大学啊,我一定会去努力的!

39号同学,加油啊!

评论(2)

热度(5)